Thursday, June 26, 2008

懒洋洋的我 + Mission Impossible

最近我一直想在早上八点种起床
可是我的睡意战胜了我的意念
终无法张开我那双紧闭的眼睛
天哪,那该怎么办啊?
我每天都睡到十点多
是十点多啊!
我唯有自我安慰,心想上个月我每天睡到下午一点
太阳已经晒着我的屁股啦!
现在睡到
十点多已经要谢天谢地啦!
这样想的确心里有好受点
可是这始终是自欺欺人啊!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起床啊?
可以教教我吗?
那可是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
因为本小姐已经有两个月睡到下午一点
只有仅仅这两个星期可以在早上十点多爬起来
老天爷,您就可怜可怜一下我吧!
让我可以在早上八点种起床吧!
我可是要让自己适应早上八点种起床
然后在九点种做英文练习呢
因为我的考试是在早上九点种开始
我要我的头脑在早上这段黄金时间是灵活的
而不是昏昏欲睡蒙蒙隆隆的
我今晚决定会在晚上十一点钟会周公
希望明早能在早上八点钟起床
真希望能让我这个任务成功呢!
不是不是,是一定要,务必的!
这可是我的不可能的仁务!
Mission Impossible!

No comments: